close

在次奉上一個超智障打法,裡面的人依然不是我,但請注意面板,他白癡歸白癡,倒是都有打到喔!

今天跟格子狗跑去打JUBEAT,這隻狗每次都嗆我打JUBEAT很宅,還要我借他100去打JUBEAT,你們說是不是很狗!

今天打著打著,格子狗一直吹狗螺哀嚎說很難,哈哈!知道Jubeat的厲害了吧!玩法無腦卻很有難度,讓你一玩再玩欲罷不能阿!

另外還跑去打了兩次DJMAX,第一次格子手賤亂點,點到最高難度,一下就暴了,第二次打到第二關時,格子又幫我選了一首很難的歌,又暴了!所以以後跟格子去打JU或是DJ的時後千萬別讓他選歌!

另外我們還得出了一個結果,Jubeat中文叫做邱比特,我每天跑去打邱比特,所以邱比特不爽我,才讓我交不到女朋友,格子有正妹才不介紹給我認識!結果根本只是格子想要找個理由推卸他上禮拜有正妹卻沒有找我而已嘛!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