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beat.jpg

最近迷上了Jubeat Ripples這個遊戲,借遊戲打發時間發洩不爽吧!

每天除了混還是混,我他媽浪費一年拼命考上這間遠的要命學校,為的就是想學一些我更有興趣的東西,能在學習過程中得到成就感,誰知道造化弄人,我他媽卻進了普通科,過著他媽的狗生活!

每天早上起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像個白痴一樣!

我媽也只會叫我讀他媽的書,撐到他媽的畢業,考他媽的大學,在吃他媽的狗屎!

一想到這裡,我除了幹還是幹阿!曾經我付出所有的時間在電腦技術,我開他媽的去死團論壇,做他媽的網頁,現在卻是個每天泡電玩店的小雜碎。

只能說期待越大落空越大阿,唉~下一步該往哪去?誰知道

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又不知不覺搭上捷運,來到台北車站,奔向地下街,撲向jubeat機台,拿出記憶卡,投入20元,Wecome to jubeat ripples!

我的生活 放蕩!每天抽 我的生活 放蕩!每天摸 我的生活 放蕩!像隻狗 我的生活 放蕩! 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