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20071123185448.jpg

(本網誌慣例: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很快來到我高中生活的第十一週了呢!  這表示學期過了一半以上了嗎?

但我卻對這樣的生活充滿了疑惑,但說穿了可能我也只是在為自己的偷懶找藉口罷了。

每天來到學校,依照慣例的拿點名版、考試、上課、放學後也不得安寧,還得為了明天的過勞繼續疲勞!(眾人:你在賣藥阿!)

過著和同學充滿距離的生活,說不上的怪,乍看之下一切都很正常,但卻有種說不上的距離感,就像是隻被養在教室中間的水族箱裡的一隻魚,雖然每天照常上下課,照常看著大家打打鬧鬧,但卻有著一層無法突破的玻璃夾在我和眾人中間,我不禁懷疑到底是怎麼了?

我對身處的學校感到無聊、我對過著制式的生活感到厭倦、我受夠了這種每天猜考卷的生活!

我甚至開始懷疑,我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爬到這間學校,到底是為了什麼?最後只能安慰自己,與其為了沒嘗試過而後悔,不如嘗試過後再徹底後悔吧!

就像熱狗所說「嬉皮笑臉的背後是戰戰兢兢」,除了平時白目愛開黃腔的猥褻澤丸以外,又有幾個人真正了解我?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