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74.jpg

今天我們普一乙動員超過一半的同學,為十一月獸猩(?)慶生

中午我們瞞著偉頌跑到頂樓吃蛋糕,但是我卻窩在角落煮泡麵....

下午放學後才是重頭戲,我們跟神經病一樣跑到操場瘋狂砸刮鬍泡,但我卻完全嗨不起來......

之後又跑去淡水捷運站廣場,大玩國王遊戲,內容十分猥褻,例如聞胯下、同吃一跟巧克力棒、公主抱、隔衛生紙接吻之類....

中途游薇還跑去搭訕兩個淡中的學妹,長得還蠻可愛的,他們居然還肯中途加入我們的猥褻遊戲....

結束之後我們還跑去老街吃炒米粉,真是嗨到爆炸阿!

 

最近偶爾會覺得好像跟大家關係都很好,卻又好像很遙遠,別人玩得很嗨,我卻一點也嗨不起來,請問我怎麼了?

我受夠了整天猜考卷的生活,我受夠了互相猜忌、互相怨恨,我受夠了這一切!不要再來煩我了!ok?和平相處有這麼難嗎?

呀~算了,我根本是在耍憂鬱拖檯錢阿,做人快樂最重要,請大家當做「恁爸兮頭殼有裝屎」看看就算了,謝謝觀賞!

 

我在洗手臺洗澡...XDD
 PIC070.jpg

冠宏兄背後被噴了個屌型
PIC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