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5790091145.jpg

誠如標題,本日作者身體不適,休刊一天~

由於前幾天迎戰我高中生涯以來第一個BOSS-段考大魔神,所以很久沒有增文

結果咧,考得亂七八糟,我原本想和林冠宏爭奪倒數第一名的寶座,結果數學31,好幾科都剛好58分,差兩分及格,目前已知有國文、作文、公民有及格。

套句國文老師常講的話「真是考的希巴毛」看來我最後一名的寶作不保了~

 

昨天身體不適,在學校睡了一整天,放學去看醫生,醫生說明天沒發燒的話應該就沒事,但還是在家休息一天不要去學校比較好,所以今天就休刊一日啦!

這個嘛~其實我前天就覺得我有點感冒了,不過症狀沒有很嚴重,原本想戴個口罩就算了,發現家裡沒口罩,想起學校抽屜裡還有一個「陳年純釀造細菌二手口罩」,誰知不戴還好,一戴隔天就死了!

不過幸虧昨天和今天狂睡的結果,現在我大概恢復個八成了吧!  也感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明天還要繼續白目喔!(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