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7994560365.jpg

今天是淡商的第一天啊!再見了狗德!再見了王八燕琳!把復興商工那個鳥地方忘了吧!

該死的普通科居然提早開學!雖然名義上只是暑期輔導,但是接著新訓和正式開學,中間完全沒有間斷,而且已經在上正課了,這實質上根本就是開學了嘛...

恩...大致上來講第一天過得蠻順利的,老師看起來應該沒有狗德那麼G8(咳咳!我是說八大工業國組織),而且看來都還蠻會教的,這就是國立與私立的差異啊!

雖然第一節課看實在不太準阿,不過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希望我看到的不是我的幻覺.........

今天剛開始,氣氛似乎有點僵硬,可能是大家還不熟吧,誰知道兩節國文課過去以後,大家馬上打成一片,相信接下來這個班會非常的歡樂啊!

唯一的遺憾就是,這間教室因為是新蓋的,所以沒有冷氣,超熱的啊!我都快睡著了!

而且我實在很懷疑這棟大樓到底驗收了沒有,冷氣還放在門口沒裝上去、廁所裡施工的灰塵都還沒清掉、飲水機不能用、水龍頭打開流出來的水居然還有水管接著劑的味道、中庭甚至有工人躺在地上睡覺!

最讓人感到不解的,就是門口那幾尊疑似是俄羅斯娃娃的詭異藝術品,放那些衰小臉在那裡要幹啥啊?嚇夜校的同學嗎?相信在過幾年,學校就會有類似「普通科大樓門口的那幾尊人偶半夜會七孔流血」之類的傳說出現了。(明天補圖)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非常愉快的一天。現在上了普通科,相信接下來會很忙了,開始新的人生吧!

 

我也在這裡跟新同學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

大家可以稱我為老澤,特色是廢話多、幻聽幻覺、耍冷一流、腦袋裝屎!

可以算是一個動漫御宅,每次FF必去啊!(雖然很多經典作都沒看過...)

希望未來一年可以跟大家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