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0.JPG

昨天我的菲律賓女傭經過復興商工,

耳聞有個老師說了許多我的閒話...就是你...

哈哈哈,我當場嚇了一跳,原來開玩笑。

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人自稱一學期要踢掉20個人?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

我就是賭爛!

你上課還要學生自己買零件,我才懶得鳥你,

人家港工、內工、大安甚至泰北都會發零件,我們的實習費咧?

這裡有張休學證明,只要我輕輕一擼......

就立刻變成一張皺了的休學證明,

因為我還沒發功啊!我一發功還能變成北士商的錄取通知單!

你說我瞎掰啊?我還說你打腫臉充胖子呢!

看什麼啊!你要是不服氣咱們來當面對質嘛,

當然你要是自認是個只敢在背後放話的卒仔,我就不再說了。

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哪!

抄下我的電話號碼,是台北5555-5555(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我再重複一次,是台北5555-5555,

你不找我我沒關係,因為我再也不用看你的狗臉了,

10點鐘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了!

 

=============以上是玩笑,回歸正題=============

最近耳聞許多林明德對我的指控,我在此統一回覆,若有遺漏的也歡迎同學幫忙補完。

1.門外就站著一個白目 (對啊,講台上還站著一隻狗呢!)

2.部分同學請好自為之,不要當第二個許澤君 (許澤君休學在家苦讀兩個月,這次考PR72,至少有淡水商工,歡迎來當第二個許澤君。)

3.林明德:「這學期結束 至少會有20個人走」 結果現在沒人走又說「我教的好才會這樣」(如果真的走20個人你才該檢討你是怎麼教的吧)

4.我想許澤君的父母一定晚上都在被子裡哭 怎麼有這種兒子阿!(他們現在很高興我沒有給你這種人教到畢業,還考了不錯的成績,謝謝關心。)

5.我知道你們家裡些人家境不錯,可是看看許澤君,有用嗎?還不是當宅男?浪費青春在這種沒意義的事情上...(對啊,我是宅啊,你有得宅嗎?看看你上課,從不講解原理,只會叫我們照抄,上你的課才是真正浪費青春!)

6.許澤君,曾經是我的學生。我為了他的前途感到擔憂,這種生活、這種樣子,以後要怎麼辦!(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叉燒飯,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啊?我也為你的教師生涯感到擔憂,謝謝關心。)

7.我絕對不會忌妒學生比自己厲害(沒有人這麼說啊,你是口嫌體正直吧)

8.他看起來還是目中無人的樣子,可悲。(彼此彼此...)

 

以上,是我最近打聽到的,有其他新發展也請同學繼續幫忙補完。另外本人有堅強的法律系學生罩,歡迎來告!

結論就是:林明德,你有本事可以找我當面對質,還是你要找律師找民代來我也OK,不要只敢在背後放話。

還是你會說你不想跟我計較?妳在上課時間公然跟你的學生講這些,我已經可以告你公然侮辱了,不知道現在是誰不跟誰計較喔?

有點GUTS吧!幾歲的人了還玩國中生那套,要不要跟你切八段啊?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