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7.JPG

因為考得還算不錯,我現在可以安心燙染不用怕私校髮禁GY了。

今天終於成功脫去堆積6個月的安全帽頭了

昨天一度不知道要去哪一家剪,甚至還打電話問狗德,他只回我:「什麼去哪裡剪頭髮?你神經病啊!」

最後也沒有剪到,就只跑去吃飛踢妹抖(Fatimaid)之後又去東區買骰子然後就回家了...

但是由於安全帽久未修剪,已經使我連路都看不到了!今天就去了大餅推薦的某間剃頭店剪毛。

由於燙染花了很多時間,下午2點進去,8點才出來,我脖子都快抽筋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大餅啊,陪我等了這麼久,一定很累吼,真是不好意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