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小畫家上傳

狠爽!雖然只是PR72,只有金山高中,跟那些前三志願的還差遠了,但是為什麼我會那麼爽呢?

原來是因為我休學前跟我們班導師有過類似這樣的對話

我:老師,我要辦休學。

德:你要休~學?(欠扁腔調)為什麼?

我:沒興趣

德:沒~興趣?你確實努力去學過嗎?

你連現在那麼簡單的麵包版,這種連連看的東西你都做不好(OS:不是我做不好好嗎?我只是反正要重考了,才懶得花時 間在那種垃圾食物上!),這邊那麼簡單的段考也考不好,你現在跟我說你要轉換跑道?重考不是在買彩券,你父母誠意的期待你來求進步....(以下省略三千 字,總之他是當著我媽的面把我臭罵了一頓)

基本上你這樣重考,我心裡已經有一個既定的答案了,只是我現在先不說。

林明德,把你既定的答案講出來阿!
你再大聲阿!大聲講阿!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狗眼看人低是會有報應的!

誰叫你自己要先把話講死,現在好了!自己把下台的階梯給拆啦~活該!

聽說他今天還在班上說些「我絕對不會忌妒自己的學生比自己好」之類的話

這個...據說在心理學上,當一個人認為自己的想法有可能威脅自己時,他會試圖壓意想法,並在壓抑想法後表現與想法完全相反的行為。

你只是個缺乏自信的可憐家伙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