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1842796735.jpg  
我聽說林明德還有部分學校老師會來看我的網誌喔
刺激刺激的咧~!

不過休學之後還真的沒啥好寫的,反正復興發生啥事早已與我無關.......

聽說林明德經常在班上提起「有人想當下一個許澤君嗎?」好像我是被他退的

請注意我現在是休學,我還是復興的學生喔!(雖然我應該是不會回去了)

而且這叫做自願休學,林明德哪來那麼大的權力可以平白無故退我啊?您說是吧

缺乏自信的人們需要一些方法來建立自信心,我想某部分的人就是這樣自我催眠『許澤君終於不敵我的淫威啦!他輸啦!我淫啦!哈哈哈哈......』

主阿...請原諒這孩子...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