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第一個學期即將結束了,我仍掛唸著新民、掛唸著907.....

想當初國小畢業上國中時,才沒兩個月就把國小生活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而現在我仍和907的大家保持聯絡。

記得907的鐵三角,阿榮、阿傑、阿澤,現在阿傑已經完全融入十信了(他有蟑螂般的適應力),阿澤、阿榮的狀況也和我差不多,雖然基本上和大家處的還不錯,但總是沒有太多共同的話題。

每天總要被打一次的莊文豪、同為御宅一族的阿介、龐然大物周董、以及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曾明雞

還有笨蛋鳥頭、吐槽專用的廚餘姐、BL萬歲的黑貓大姐、黑貓的玩物阿魚、喵喵叫的兔子肉、還有跟我同班九年的隱形人阿嬤

只能說907對大家的影響太大了,每天總有新鮮事、每天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氛、每個人都是High咖,讓我每天迫不及待去學校和大家見面....

已經習慣著睡覺時隱隱聽到趙金花大喊【林昱傑,你給我出去!】、劉麗嬌的水瓶突擊以及偶爾的【許澤君,我拜託妳睡覺好嗎?】、無力的王百榮、還有一直很照顧我們的御飯糰....

並不是我不想融入現在的生活,而是經過這三年,我已經忘記怎麼融入正常的生活了。雖然和大家處的不算太差,但總是有哪邊不對...  也許就是缺乏了一些以前那種歡樂的氣氛,每天看著狗德囉哩叭唆、教官廢話...整個悶到不行

真希望時間可以倒退,再回到907一次....最好永遠不要畢業了.........

總之,907的大家,我好想你們阿!!  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