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41.JPG
12月26/27是咱們復興元旦展,26號這天全校強迫看展,於是我也只好去了。

但是26號這天我一回到家就睡死了,所以拖到現在才打網誌。

話說回來最近我的網誌越來越偏流水帳了,是該找個時間認真寫篇文章了

---------------------------------------------

26號這天早上,我一邊吃著吐司一邊騎著腳踏車,來到了北投站,正巧遇到美術科的姜禮辰,於是又是一路聊天到了永安。

之後遇見了顧人福、蔡丙霖兩人,我們又是老樣子前往早餐店。

吃著吃著才發現時間不早了,於是我們加快腳步前往學校,可惜還是遲到了.....只能在校門口罰站等著校長的HappyTime結束。

之後我自己到處亂晃,赫然在美術大樓地下室的入口附近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扛棒【資訊科專題製作成果發表會】嗚喔....資訊科也參展阿,身為資訊科的我當然毫不猶豫的走下去了。

但此時只見一堆資訊科的學長座在地上聊天,根本沒人來看他們的展覽,台上講得盡興,台下聊的開心,甚至資訊科的學長看到我來訪第一個反應是【你要找人嗎?】,囧....

算了,來都來了...於是我找了個位子坐下,就這樣進入了睡眠模式...........

大概過了十年那麼久,我醒來了...........

之後又是到處亂晃,拍了些照片準備寫心得交差用,晃著晃著居然到了沒有任何展覽的綜合大樓五樓,碰巧又遇見了姜禮辰,於是我們窩在角落看了一下漫畫,之後又繼續逛了下去。

於是我又參觀了一下美術科的作品,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打電話問一下顧人福現在可不可以回去了,此時才知道原來報告要今天寫完才能回家,我只好硬著頭皮來到銲接工場用一貫的流水帳公式解決報告。

離校後我跑到附近自助洗衣房的椅子上睡覺,睡醒後又跑到永貞花蝶看漫畫,之後回家又繼續睡覺,今天就這麼睡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