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4.JPG 

首先,針對這次圓柱民事件,我本人在同人界也不算新人了,深知攀爬圓柱是台大場的大忌。

而這次攀爬圓柱的鼬,是第一次出角,還不熟悉這裡的文化,因而犯下這次錯誤,而身為同團卻沒有及時阻止他,這是我的疏失,我深感抱歉。

而我們下午窩在圓柱旁窩了一段時間,並不是想佔地為王,只是蠍的尾巴實在太大而且又脆弱,那是我們花很長時間完成的,當然不希望被破壞,而守在旁邊,我想這是人之常情。

但除此之外,我們並沒有在圓柱附近堆放任何雜物或垃圾,我們的行李早已先放在場內。

真要有堆東西,最多也只是再圓柱附近食用藍藍路,剩下的垃圾我們也依照規定拿到指定地點丟棄,其他實屬誤會。當然我們以後也會對此進行改進,希望同好們可以諒解。

其他的部分,我們已經聯絡團員,希望他們不要在網路上針對批評做出太過激進的回覆,至於之前部分激進的回覆,我們已經詢問過我們的團員,目前沒有人承認是他發的,如果之後有查出是誰發的,我們將不再與他同團。

最後我在此向所有同人界的同好道歉,沒有事前教育經驗不足的團員是我們的疏失,我們在此保證以後不會有類似情形,以後也請同人界的前輩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