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4.JPG


話說今天是CWT20


這次因為和咱們美工科的前輩一起出團,所以就只有拍到同團的照片。


而我自己呢,原本打算出糸色望,最後卻因為假髮趕不上時間,所以只能當個色淫濕攝影師兼搬東西小弟。


於是今天一大早就到台北車站和大家會合,第一的就先遇到剛從中壢上來的阿美和切腹男。


之後到西門町和晴B&蔡林會合,五個人搬著一堆道具上了車,隨時還要擔心蠍的尾巴。


回到台北車站,好不容易跟所有人會合了,到場時已經9點半了,開始換衣服準備出場。到了下午1點左右終於換好出場,火影團首先要固定蠍的尾巴,只見那位鼬一腳跳上了圓柱,嗚喔!這可是台大場的大忌阿,當然是快把他拉下來,也希望別被上島,否則就有得玩了!


之後大家停下來吃個藍藍路,我也趁機進場逛了一下,順便和冷凍貓聯絡。


我從場內出來之後,大家已經移師醉月湖,我也和冷凍貓及去死團的秋本明、囧護法等人會合。


冷凍貓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找你那麼久!我剛問你在哪裡你居然還說『在角落』,那麼多角落你叫我去哪找你阿!!而且你在角落做啥阿?種香菇嗎?!」


之後我們與冷凍貓的好友一路聊天,冷凍貓第一個就跟秋本明說「你知道他現在讀哪嗎?復興一般人家想到都是美工不然就廣設對吧。他居然跑去復興讀資訊科!這也太搞不清楚狀況了吧!」嗚呼...我果然一輩子都在搞不清楚狀況阿,真是白目至極!


於是我們一直聊天,聊到6點多,話題是無所不及,雖然平均三句話裡就有個【肛】字...但還是很歡樂!


就在我們和冷凍貓各自解散之後,我和秋本、囧護法,就先去找無名猴和愛布利亞,準備去死團的聚餐。


之後我們在公館附近吃了銅盤烤肉,一路上也是非常的歡樂,這次的大胃王是囧護法和新人本須和秀樹(本須和秀樹是一個人,那是他的ID),把銅盤弄最髒的是無名猴。我們都要解散了,囧護法還一邊說著「我還有點餓」一邊拿著沙拉吧上的水果邊走邊吃,奧客也該有個限度啊!!


今天就這樣很歡樂的結束了.....之後我與囧護法一起回家(他家在我家上面)此時我已經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