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乃極惡之地,Animate西門店,是日本最大的動漫專賣店Animate唯一海外分店!

話說我最近每週有兩天要去台北車站學日文,而從復興商工到台北車站最經濟的方式就是【坐公車】(學生價12元),所以我每次都會選擇坐公車到台北車車站上課,但由於台北車站距離西門町非常的近,而且從復興商工到台北車站的公車大多會先經過西門町,加上放學到上課的途中還有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就使得我每次都會忍不住在西門町先下車。

之後我就像是看到捕蚊燈光芒的蚊子,一步一步的靠近Animate西門店,不一會「啪」的一聲,我手上就多了幾本漫畫,錢包裡就少了幾張鈔票。
接下來就爽啦!如果這禮拜我媽佛心來的多賞我幾毛錢,那我這禮拜就勉強過得去,如果相反的話呢,我這禮拜就必須要過著乞丐般的生活,偶爾看到水溝蓋裡掉落的悠遊卡都會不顧形象打開水溝蓋把它撿起來拿去捷運站退掉之類的。唉...我能說什麼呢,誰叫我宅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