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送上前一次上無敵青春克的影片連結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第四部分 第五部分 下載完整版

前幾天幼幼問我,說中視的【我猜】發臨演,問我要不要去。我原本以為有錢拿,顧不得段考就這麼去了。  喔對了!這是昨天發生的事情,只是昨天沒時間寫所以才拖到今天。

首先到幼幼家跟幼幼會面,幼幼說要帶幾個朋友來。兩個是他的大學同學,另一個是夜店認識的基北區某女中老師(看起來比大學生還像大學生)。我們很快的就跟幼幼的朋友會面,隨即前往拍攝場地。

到場地之後,猛一看...幹!到處都是穿著莊敬工家制服的表演藝術科學生,就只有我一個穿著復興商工的制服很突兀的杵在那。此時幼幼突然一句:「ㄟ!超吵的。風紀!管一下喔。  ㄟ潔霜...你不是復興的,快去嗆嗆他們吧!」Orz...你旁邊不是就有個高中老師.......囧!

就這樣開始錄影了,我們排一排、套好台詞、開拍!而就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那些莊敬的居然全都把制服換下了.......我也就入境隨俗,換上跟幼幼借的衣服.............

拍攝過程,因為的通告是臨時演員,所以台詞動作全都是套好的!拜託大家看到撥出後別來罵我,我也是不得已的........  而且我們還是做白工沒錢拿................好歹可憐我們一下吧!!

之後不知道是我的制服還是幼幼的話惹到了那些莊敬的,拍攝過程中他們有意無意的一直絆我的腳,最後要離開時他們擺個衰小臉不說,還擋在門口拍照不給過,是怎樣?考不上復興在那酸葡萄喔!

就這樣,由於制服美女一直出包,所以我們只得一直重來,這也就算了,台詞中居然還穿插一堆把御宅族汙名化、道具化、純戲劇效果的台詞。到時候撥出去,又會造成大眾對御宅族文化的誤解,身為一位御宅族,我相當無法諒解,加上莊敬婊藝科的雞掰事件、而且還沒錢拿,以後就算打死我也不會接我猜的通告了!因為這節目實在有夠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