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對所有資一忠的同學說抱歉
今天電腦繪圖課時我放出的消息是錯誤的,9.0正式版可以防炸是對的,但是台灣版可以防炸是錯的
經過我再次查證,原來可以防止文字轟炸的,是【香港正式版即時通9.0】和台灣版的介面一樣都是繁體中文,使用上差別只差在標題寫的不一樣,以及不能使用台灣版的面板而已。


廢話不多說,直接提供下載點。下載點來自香港Yahoo!官方,沒有任何病毒問題。

另外為了對資一忠的同學表示歉意,另外送上一則Yahoo!即時通小技巧:【申請分身帳號】可以讓你登入一個帳號,同時上線兩個以上。(感謝蛋頭網提教學)

 

備註:即時通9.0beta有一個漏洞,只要傳送一則訊息,文字占滿整個訊息欄位(約800個半型英文字母)。對方使用的是9.0beta,收到後就會當機。

備註2:台灣版網頁現在寫的雖然是正式版,但錯誤依然沒修正。網頁上斗大的【正式版】字樣讓我一度誤以為台灣版已經修正這個錯誤。  如果之後有更新的消息我會立刻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