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現在叫做高中生...
感覺就像一場夢,新民國中發生的事情還歷歷在目。我們907雖然白目,但在這真的很快樂,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國中生吧。
還記得我在黑板上倒數阿扁下台日、在愚人節升韓國旗、在桌子挖洞、告老師、被生教找碴、銷過累得要死、掃廁所掃到製造出一堆氯氣、把阿介的優良學生競選傳單貼在小便鬥上....
這些都是我們曾經瘋狂的證明阿!上了高中,要揮別這一切,真的很不捨!
907是一個好班級,雖然私底下明爭暗鬥、暗潮洶湧,有慣竊、有虎爛王、裝熟王、有脫衣露鳥俠、也有愛情騙子,有人翻臉比翻車還快,也有人毫無主見!
但是我們還是感情好,大家一起懶惰、一起發瘋、一起玩樂、一起顛覆學校,亂七八糟的就像一家人!
讀書我們或許不是第一,但是講情義,我們可以抬頭挺胸理直氣壯!好啦...或許有幾個雜碎例外.... 不過至少我們從不打架抽菸鬧事,我們是和平主義者!

現在上高中了,或許在907這樣的環境無法好好學習,現在換了環境,應該要開始認真了!
在高中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學習,拿到在國中拿不到的理想成績,再來就是低調再低調,少講廢話!最後就是跟老師和同學相處愉快,好好度過三年.....
希望三年後,我給資一忠的評價可以高過907。
最近幾天上學校論壇一看,大家似乎都對我們林明德班導頗有微詞,我只能祈禱希望我跟他能相處愉快阿....Orz
另外我一定要講一句:「恁爸係台灣人,毋係蝦米大陸仔阿!」,為啥第一天去到班上,大家都說我講話有北京腔,還都叫我大陸人,可是我去問國中同學大家都說沒有,嗚喔!見鬼啦!恁爸只不過是講話用力點、快了點、標準了點,離北京腔還差得遠了吧!
校歌練習很累、每天都要升旗很煩、每天五點半起床很累、助教碎念很機車、教官很囉唆!順利撐過三年就是我贏了!考上北科就叫贏的漂亮!!

最後,來個三年國中生涯回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