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過後,我就是復興商工資一忠的學生了,不再是過去的新民白目國中生
今天我們一群人很高興的穿著自己學校制服來到了賴庭妤家,我們稱為「制服轟趴」算是正式為國中升高中的這個暑假劃下句點。
似乎是歡樂過頭了,在黑貓大姐帶動的腐氣氛之下,我跟阿杰居然開始了BL情景!!
嗚喔!~~~ 大姊!!雖然我知道你跟我萌的種類不同,但我還是要告訴你「三次元是萌不起來的」快放棄三次元BL吧!
只有二次元的小蘿莉才是我的菜啊,我絕對不要當GAY!




這部分圖檔感謝賴庭妤的熱情贊助,請支持泰北美工!但也別忘了復興美工...(我再講啥小朋友阿)

咳咳...以上我就當他是暑假終末的殺必死,可沒有下次了呀!我再次強調我是萌蘿莉的!要萌也是萌二次元的,絕不是該死的三次元男男向阿!!
不管了,之後的高中生活,希望可以順利適應,學校、導師都比國中嚴格的多,希望可以順利混過三年,考間好大學回去嗆嗆以前瞧不起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