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明後天就要新訓,之後過完一個週末就是開學了,所以今天基本上可以算是暑假最後之日
我在這最後之日做了甚麼 呢?!  睡覺!! (太遜了吧)
你不能怪我阿,誰叫我昨天已經一晚沒睡了,又去學校註冊,之後又把破買菜車從永和騎回來北投修理,又跟一群女生跑去士林吃貴的要命的飯,還有照片被改的亂七八糟,而且今天凌晨我又跟阿杰、黑貓、阿魚去吃藍藍路、騎腳踏車直到早上,不累垮才怪!

就是這樣,我們一群人三更半夜在藍藍路門口集合,在藍蘭路出了一堆垃圾食物,順便藍藍路一下!
之後我們提議要去騎腳踏車,於是我們先前往了北投站拿我的破腳踏車,之後一路沒頭沒腦的騎下去,由於太累,到士林就決定要掉頭了。
於是我們衝著阿榮的一句【北士商附近有行為變態男子】,決定一行人陪阿杰到北士商門口行為變態一下,就這樣繞經北士商,但似乎是北士商那邊太偏僻,以致於我們被警察盯上,差點被以【未成年深夜遊蕩】名義被帶回警局,啊!~誰叫阿杰是行為變態男子嘛.......
不過還好我看起來不像變態,所以我們只被警察在路邊問些問題順便留個聯絡資料就可以回家去了,就這樣回到了北投,之後就各自回家了,結束了累人的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