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烘乾後)  漫畫跟存摺到底哪個重要,這還需要問嗎?但偏偏就是有像我這種笨蛋.....
話說今天早上我去郵局領完錢,正好想到明天是返校日,由於我們學校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我又不想跟大家擠公車,所以想到把前陣子失而復得的買菜車牽去丟在頂溪捷運站,方便我往來捷運站與學校間。
但是才騎到芝山,就忽然下起的頃盆大雨,在芝山站門口等了1個小時後,我終於決定豁出去了!去7-11買了一個塑膠袋把背包裡的漫畫裝好以防浸水後,就快馬加鞭前往頂溪站,到了的時候,想也知道當然是濕透了,背包自然也無法倖免。
於是我回家打開背包,把漫畫拿出來,準備拿去洗時,突然在背包內側的口袋發現了一個長方形扁平物體,拿出來一看是........存摺
靠.....我居然只記得保護漫畫,完全忘了身上還有有存摺這回事,這本存摺想也知道是變成怎樣,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只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