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邀,最近我不知道在搞啥,不斷的在敗家。
先是7月底的FF,之後剩的錢又因為和國小同學去唱KTV而用完。
好不容易到了8月,原本高高興興的等著CWT的到來,卻因為8/7和國小學去白沙灣&去死團辦活動而花到一毛不剩,CWT只能作罷。
之後好不容易又拿到錢,居然又拿去漫博花光了,導致家裡累積了一堆宅物!之後我又不知道在想啥,跑去訂了一台PSP把剩下的存款也用光了,嗚喔!!!!!!~~~~~~~~~~~~
這也就算了,之後炮彈又找我20號去唱KTV,廚餘又說22號要跟副導去關渡騎車!
幹....我好窮啊!!!  窮啊!!!!!  嗚咕!!!~~~~
(謎之聲:自找的)

最後講句題外話:絕望啊!!我對我沒辦法去Comike感到絕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