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我一樣是快樂的騎著買測出出門,因為星期天晚上熊熊下大雨,我身上又提一大袋FF買的刊物(不能泡水),只好車丟著人先坐計程車回家,沒想到星期二雨停後我要去拿牽車,就發現車不見了,於是今天我又去買了一台。(小聲說:其實之前就想換了...ㄎㄎ)

上網標了這台值新台幣3500元的捷安特CS800庫存品,今天下午五點就殺到板橋取貨,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老闆還很阿沙力的附贈水壺架。

之後就一路騎著要回家,到了西門町附近時,突然想到很久沒去萌點了,於是莫名其妙的闖入了萌點女僕餐廳,消費新台幣260元,也因此有幸親眼見到把咱們去死團前團長五元拐走的那位布丁(謎之聲:早就看過了吧  我:可是在萌點看到穿女僕裝的布丁這是第一次啊!!  眾:你是變態嗎?)。

順便還發現了,原本萌萌賣漫畫的樓層應該全都撤了(不久前還看到在清倉),現在應該只剩萌點女僕餐廳,但是今天一看居然死灰復燃,搬到跟萌點餐廳同一層樓旁邊的空間(之前出清也是在這),而且似乎還有再進貨,大家有空還是要去光顧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