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他別問我...)  想看更多COSER請進我的相簿

這次FF12,主辦單位一次租下了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與三樓兩層樓的場地,規模是從場地搬到台大之後最大的一次,實在是非常令人期待啊!!

第一天一早九點我跟阿榮就先到阿介家集合前往台大,但十點一到台大才發現,幹!等進場人潮已經排到看不到底了,都快要繞台大一圈了,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排下去了。
到了十一點左右終於進場,進場依然像在擠沙丁魚一樣,就這樣過掉了大半天,中午去附近的日式拉麵店吃午餐,之後繼續逛完一樓,然後就開始拍照,結束了這一天。

第二天,由於阿介與阿榮雙雙睡過頭,所以只有我一人前往,因為早上有下幾陣雨,所以排隊人潮明顯少很多,進場後也沒有像第一天那麼擠,我也順利買到第二天的重點「2CAT&Komica 三週年紀念本」,所以大約中午左右就逛完可以專心拍照,途中遇到大枝找我哈啦,還有和艾布&秋本明討論去死團七夕聚會相關事宜,之後又去場內可思客攤位買了他們的本,獲得免費一次塔羅牌占卜,因為不知道要問啥,所以他就幫我算個最多人問的「會不會交到女朋友」,結果是「這三個月內不會」,唉.....絕望啦!!我對交女朋友絕望啦!!
之後就在下午四點散場時,很準時的下起了大雨,真不知道該說這颱風是給面子還是不給面子呢,活動中只有幾陣毛毛雨,但等到活動結束後卻很準時的下起傾盆大雨,真是個怪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