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沒事又開始胡思亂想...雖然只剩兩天就要基測了...但想到阿傑戀愛史...今天臨時也想寫一篇我自己的戀愛史...
順道一提...這應該是我基測前最後一篇文章了...
就算你當我基測到了腦袋被學業壓力衝昏了順便發情也可以。反正你要靠北靠母也好,阿魯巴也好,這是我的網誌,你咬我啊!!


基本上...我這個人只要一講到戀愛...就幾乎是慘爆了
我可以沒事在中庭大喊『我要吃燒肉』、可以在課堂上大聲跟老師互嗆,完全不會有點羞恥...
但是要我跟我喜歡的人打個招呼,卻像是地方官員被立法委員強力砲轟時的窘況,一頭面對強力開砲的立委,另一頭是在後面補刀的記者,完全無言。

就因為這樣,我的戀愛經常是無言的結末。大部分當我發現全班都知道我喜歡誰,只剩我自己在硬撐時,大概已經走向無言的結末了。
從國小第一次戀愛,就是無言的結末,理由是我畢業了,到了國中,依舊是無言的結末,理由是他被某個混蛋把走了。
我想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內心情感的人,因此我通常使用一大堆的白癡行為和廢話來作為保護色。但是當遇到談戀愛這種事情的時候,賓果!現在是耍白痴呢?還是拿廢話唐塞?當然這麼做是不會有太大問題啦,不過用這種方法表示,對方一般只會認為我跟平常一樣在耍白痴,最後當然是無言的結末。
雖然我不是不知道問題在哪裡,但當我每次想洗心革面重新來過時,不出黃金72小時一定又會走回耍白痴路線。平時遇到他就跟平常一樣的耍白癡。到最後一樣沒機會告白,最後不是被把走了就是畢業了。真是慘!!

我雖然自認為長得不算那種看了第一眼不會想再看第二眼的啟智像,但大部分的人看到我那太短的長褲、打折運動外套、放4個月懶得剪的蓬亂髮型,整個不修邊幅的邋塌打扮搭上白癡的發言,大概很快會把我歸入納豆還是陳漢典之類的丑角吧。既然是丑角戲份也就不會太多,也不會有什麼把到正妹的劇情了,光看到我一邊挖鼻屎一邊拖出一拖拉庫廢話,好感度瞬間從歸零降到負數。

我雖然也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有一些可以傲視群雄的技藝,但是打籃球、彈吉他這類的要拿來把妹當然好用,而我會寫網頁、會修電腦,這類技能卻完全無法搬上檯面。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手上並不太缺錢,但是我並不喜歡炫耀和擺闊,我會把錢拿去買零件升級電腦、買等身抱枕抱著睡覺,但是不願意把錢拿出來請客,曾經有一句話說『有錢就有妹』我覺得根本不是這樣,而是『擺闊就有妹』!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不花太多心思在如何打動喜歡的女生上面,一方面是大部分都白白浪費,有時候是被當好用的工具用後就拋棄,另一方面可能也是我這個卒仔的個性,我開始接觸一些萌物、動漫、文字戀愛遊戲...原本以為逃到二次元的世界可以躲開現實的一切,卻把自己弄成完全符合在媒體炒作之下的宅男標準(邋塌打扮、修電腦、看漫畫動畫、去電腦展/動漫祭、講話三句不離網路語言,雖然御宅族跟這些東西根本是兩回事,但是懶得去求證太多資料的人才管你這些咧!)最後的結果就是當我某天不小心切回現實世界時,變成了一個更加無可救藥的大白癡。更別提把妹了...

當每次看著跟我同班的同學經過我面前,依舊是不經意的向他打聲招呼,我仔細一看,一堆以前鳥的要命的傢伙,現在男的帥女的正,我知道為啥有人不敢給別人看自己的畢業紀念冊了...
看著以前的同學成雙成對,在看看路邊車窗上映照出自己的樣子,只有我還是一副鳥樣毫無進步, 看著路旁走過北投國中的正妹,又一陣長嘆...

哎呀...寫著寫著變成自怨自艾文了... 也許現在不該想這些的... 我還是回去多看點書好了... 大家祝我考試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