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這乃演出電視劇危險心靈主腳的傢伙【黃河】(取自他的部落格)

「長大就是累積擁有?或著,長大意味著不斷的失去?」
今天終於破了十天了,這就表示我的國中生活逐漸接近尾聲了。
三年的國中生活讓我感觸良多,我在這裡留下了許多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回憶。

今天下午自習時,留值老師是教務主任呂明先,但是上課中敲了個兩分鍾後,903班導突然空降說要我們換位子,於是一堆人起來排桌椅,之後就聽903班導師指揮換位子。
我們班被排在後排一個八個空位的桌子,但是我們班有13人自習,很明顯不夠。
我、許清宏、林本源,被強迫調到另一排908前面空出的位子,前面就是留值老師的位子,會是我們的理由我想很清楚,就是刻版印象吧。
908那排一共有16個位子,但他們班只有大約6個人自的,我便建議903班導把我們班的位子和908的位子對調。
「不行」他一口回絕了。 我便向他解釋別班都排在一排,把我們班也排一起不是比較好。
「那都是照順序排的,這樣老師好點名。」「為什麼一定要照順序,把我們班打散在前後這樣老師不是更難點?」
此時,教務主任呂明先說話了:
「你還有另一個選擇,回教室去不要在這裡自習。」
很好...我是在跟你講道理耶,擺這副不爽就滾是怎樣? 不過我也不想回到瘋人院,所以懶得講下去。

從以上我們可以得出幾個結論
1.老師刻板印象很重,所以上高中以後想耍智障請等第一學期過後。
2.台灣的公家機關到處都存在這種
「你不爽不要來」的官僚態度,小到有線電視,大到大專院校,到處都是官僚。

結論:
以前我總覺得那種敢怒不敢言的人很窩囊,我打從心底的瞧不起他們,現在自己也快變成那種人了,該怎麼辦? 忠於自我?隨遇而安?
危險心靈的故事結局,小傑似乎得了憂鬱症,變成了一個不想說話的人,我不知道最後自己會變成怎麼樣,我現在只希望能夠在兩個極端之間取一個平衡點,看能不能稍微好過點,我可不想發瘋發狂!

再這樣下去,大家以後就可以在台北車站看到我發神經病之後,被818五花大綁抓回去的戲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