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前我的座位長這樣......

還剩15天...今天校務評鑑...督學特地參觀我們班...據說是衝著我來了...
但是在我們班和王百榮老師的假仙之下...並沒有啥驚人之舉...相當普通(?)的過完這節課
今天英文課我們班是意外的安靜...從七年級第一堂英文課之後就再也沒見過的奇景阿.....

放學後陪張凱勛去郵局領錢...結果他居然不知道密碼...還問我怎麼辦...靠!你自己密碼你自己都不記得你還要我怎麼辦!! 終於知道為啥大家都罵她智障
之後去吃剉冰...吃完回家不小心又睡著了...就這樣睡到了現在來打這篇網誌.....

今天是難得我們班還可以看到有讀書風氣的一天...雖說是裝的...但我還蠻希望每天都這樣...雖然有沒有在讀書是不知道...至少可以讓自己稍微安心一點...也讓那些真的有想讀書的人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