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大家說抱歉...我拖稿兩天了.... 據說有一天是在整理房間...另一天是睡死了
這不是重點...下次有空再說   今天距離基測剩下16天...我們般的情形跟前幾天一樣...彷彿已經考完基測似的...我還蠻好奇我們班基測結束後是怎樣
而我自己呢...我媽現在整天不上班在家打小孩閒著也是閒著...每天跟我弟我妹大吵大鬧的...我家跟瘋人院一樣...剩16天想裝一下認真都沒辦法...所以不知不覺的又回到了0與1的世界去...

有時候良心發現...想讀點書...但是一看到班上這樣...家裡也這樣...整個沒衝勁了
有時候看到那些帶頭鬧的...真的很想給他灌下去...我們班好歹還有幾個要念書的...他們這樣帶頭鬧...就連其他不是鬧很兇的想要浪子回頭都沒機會了
就連我想去圖書室老師也不讓我去...但是就讓李怡文和賴庭妤那兩個噪音部隊的去是怎樣? 我上課就算不睡覺也比他們安靜太多了...
算了...反正我們班就是屬於要被放棄的班... 我自己在父母眼中也是個麻煩製造機...會有這樣的結果也在預料之中....

曾經看過一部動畫 叫Clannad 由一部日本的文字戀愛冒險遊戲改編
主角岡崎朋也年幼時母親車禍死亡後與父親相依為命。
在高中一年級時,因為某些原因與父親關係變得疏離,自此為了避免與父親見面,每日放學後也到處去打發時間直至深夜才 回家,以致每天上學也遲到。
雖然本性不壞,但是由於給人的印象是無心向學,對未來人生毫無計畫或希望,因此在校內被標籤為不良學生,讓老師頭痛、同學不敢 接近。

當初我也是受到主角的腳色設定才被吸引來看這部動畫
現在感覺自己就像他這樣...現在對人生是毫無計畫...根本就是隨便混吃等死... 別說是我...我們班幾乎一半都朝這種情形發展

不小心離題了  繼續回正題
我只希望接下來這16天能平安度過...反正16天伸也是一刀;縮也是一刀...根本無濟於事...只希望早上可以不要再睡覺了...好好過完剩下的16天....畢業之後看能怎麼辦就怎麼辦了...

還是感謝你再次看完我的胡說八道兼離題又附帶絕望白癡完全狗屁不通文...明天繼續胡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