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就剩下十八天
現在的心情既像是當兵數饅頭又像是死刑犯數行刑日
該怎麼說呢...這次複習考考得相當的差.....
另外我們班一就是一如往常...不分上下課、不分網內外,依舊是打打殺殺、吵吵鬧鬧、混水摸魚
就像是國一的時候我看到的,很為他們可憐的那屆九年級
結果現在自己也成了那種九年級...真是..........
剛進國中的時候立志要把書念好、馬子把好、順便剷除一切不合理規定(別笑...真的是這樣)
結果要畢業了...一事無成

七年級架設訐譙網...結果因為我太老實加上友人太陰險而失敗了...
八年即想跟生教槓...結果卻敗在徐平東的手上...他一邊跟我扮白臉一邊在後面玩我...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到人心有多險惡...
九年級我想專心讀書...但是他們不肯放過我...
於是我的操行就兩學期不及格...其中一學期還被記了大功...沒被紀任何過...但卻因為有人故意玩我紀了我一堆曠課...所以不及格
夠厲害吧...在學校裡會被紀到大功的...應該一隻手的手指都數得出來吧

很好...我輸了...現在我也成了那年我看不起的頹廢九年級
果然有些事並不是誰對誰錯...而是誰輸誰贏...就算我的理論是對的...單就理論上也是可行的...但是我是輸家所以我錯了
現在我知道...我無力改變任何學校的老師...如果訐譙網還在說不定還有機會...但是那時候太年輕太傻了...
現在我能做的就只有.....等死等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