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啦...我對連我放個屁也要計較的補習班老師絕望啦!!~


話說幾個禮拜前...我再補習班放了一個很響的屁!

好死不死剛好是在上理化課...那天老師不知道再訐譙個三小...整節課不爽...剛好他罵個關你屁事...我剛好放個屁...從此呢.........

每次我上課他就是一副愛教不教...教沒兩三句就不爽...三不五時就丟一句[你可以回家了再見...]

我就對他說:[我只是放個屁而已嘛...放屁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阿] 他只是[我沒說什麼阿...再見] 態度依舊白爛

之後靠北的態度持續到本週二...我因為作業沒寫完...他就一副乾脆放掉的更靠北態度...

講一講就...[阿...反正你也不寫題目嘛...那就跳過...]不然就是[這個自己看...]隨便講講敷衍了事

我就在心中暗自訐譙了一整節課...最後到下課就用力把書包往桌上一丟...他就[媽的...你是在不爽哪一條阿] 我:[(邊挖鼻屎)我沒有不爽阿...我只是不小心摔太大力而已...](拖著書包走出去.....)

幹咧...你髒話需不需要再罵大聲一點...放個屁是怎樣...你一輩子不放屁的喔? 你在靠北個屁阿... 難道你的器量就連我那個小小的屁都不如嗎?

老子可是繳錢來上課的... 你如果不爽教拉倒....反正補習班何其多...你不爽教老子去給別人教...算我不爽給你賺這一條好不好...反正我家什麼不多就錢特別多...要去請家教都行...跩個什麼阿... 沒翻你桌很客氣了!!
創作者介紹

老GY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猴
  • 太好笑摟...
    好像你放屁&....
    在我們班不會怎樣而以後
    哈XXD
    但你們老師還蠻有個性的唷~
  • 恩...發現好像很多人不能接受挖鼻屎...我要盡量改掉才行阿...Orz

    crazyje 於 2008/05/01 22: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