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裝飾的如此光彩奪目,更有顆閃閃發亮的聖誕樹矗立在廣場的中央。上端綁滿了發光的霓虹燈,頂端的星星如此的耀眼、如此的漂亮。

浪漫的氣氛。

一對對情侶像是約好似的,同時走在這條漂亮的街道上,這麼美麗的聖誕節,當然是最適合約會的日子。只感覺她們的身邊環繞著溫暖的紅色光芒,這種閃光實在令人稱羨,尤其其它有下雪國家,這種情景彷彿是畫中的世界。


夠了……,聖誕節,一切都是騙人的外表!







聖誕樹
事實上,這東西本身就是一個詛咒聖誕節的東西。

首先,這種東西根本就是浪費森林資源,還得要砍伐許多的樹木來破壞大自然,如此天理何在?

即使使用其他方法來塑造聖誕樹,也是要花很多資源,尤其裝飾更是麻煩,這樣浪費金錢及國家資源,哪裡有意義呢?
以致於最後還必須將它回收後做環保,比如說這樣或是這樣

事實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是用來破壞情侶氣氛的物品!」
證明就是,只要稍微曲線化……
>而且還是綠色的…這叫做生病且妨害風化……







【星星】
這是補充延伸上面的那一條詛咒。
事實上,聖誕樹的頂端本就掛著耀眼閃亮的星星……沒錯,非常「閃」的星星。

據說很久以前,西方有個詩人愛上一個女孩,沒想到後來竟被一個更帥的男子騙走了,那個男子聽說是現在的『聖誕老公』。於是詩人為了報復這種極刺眼的閃光,於是就在每年的聖誕節跑去他們家的聖誕樹上掛星星,目的就是……

「把他們的閃光蓋掉」!

所以現代的聖誕節,頂端要掛星星,不過是在埋怨街上的閃光情侶太多,所以想要將他們全部掩蓋的怨恨罷了。

(證明是,五芒星是惡魔的象徵,也是一種詛咒的要素。
 另外,也常常會有人使用純金來打造自家門前聖誕樹上的那顆星星,其實這不過是突顯星星要做成黃色的真相──星星不只是「黃」,甚至是破壞氣氛的「黃金」色!)







拐杖糖
為何拐杖糖會成為聖誕節的特徵?為何拐杖糖幾乎只在聖誕節看到?絕對不是因為聖誕節的情侶會特別甜蜜如糖!

拐杖,這其實就是一個可怕詛咒。

若是有人在大街上發送拐杖糖,其實是在詛咒情侶的其中之一發生車禍!
所謂車禍的意思,就是希望他會在這場意外中摔到腿斷掉,讓這段戀情趕緊以悲劇收場,此時拐杖的意義就非常明顯了吧!
>看看嘛!多關心你?腿斷還送拐杖給你祝福勒!

其實呢,從為何要製成「紅白相間的顏色」這點,也能看到一點端倪。事實上……







【麋鹿】
我想這已經是一個非常古老的說法了。


【麋鹿】=【迷路】
也就是說,聖誕節祭出這個看似可愛的動物,其實是要情侶兩人迷路、分隔兩地,甚至永遠不能再見面的「心靈的迷路」。

事實上,聖誕老公公也有另外一種動物。


【馴鹿】=【尋路】
這裡就是意味「努力的想要尋找未來的路」,簡單來說的話,根本就是詛咒情侶們沒有未來,是迷路之後的更下層樓。

多明顯?豈不是要情侶趕緊分散嗎?







【Merry Chrimas】

很多人都會這樣祝福他人,尤其最常抄襲的句子就是『Wish You Merry Chrimas』,就是祝妳聖誕快樂的意思。

然而……縮寫卻是……


【Merry Chrimas】
       ↓↓↓
    【M C】

沒錯!這其實是對女性們的專門詛咒,也就是說,這句祝福的話若把它簡單來說,就會成為「祝妳MC」的意思。

再精簡一點來解釋這句話,這句祝福不是祝福,而是看不慣閃光的人用來警告情侶們:「千萬不要給我在聖誕節時,閃閃發光溫馨的小倆口偷偷跑到汽車旅館……幹那種讓人眼紅的事情!!」







【Santa】
 聖誕老人。

在大家眼中,他的名子就宛如慈祥的代名詞,也是小孩最喜歡的老爺爺,受歡迎程度聽說與啃得雞爺爺不相上下!

而甚至,更被人譽為「情侶的聖誕守護神」!
但是真相呢?


【Santa(聖誕)】
     ↓↓↓
【Satan(撒旦)】

沒錯,只要微微移動一個英文字母,這個慈祥的臉孔還有白花花的鬍鬚就輕易的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不但長出黑色的翅膀,更是用邪惡的眼神破壞這世界……想當然,他必然是超厭惡閃光的!

傳說中的惡魔,……沒想到這個老人的真面目竟然是如此,你認為還該去期望聖誕節是個什麼約會的好節日嗎?小心……聖誕老公公的真面目……正在怒視一切……




-----------------------------------------------------

聖誕節?
果然沒錯,一切的一切都是從去死團總盟的秘密計畫開始的。據我拿到的情報顯示,似乎是在千年前就已經有去死團的存在,甚至已經再那個時代計畫各式各樣的密謀想要消除世界上所有的閃光。

甚至有傳言說,聖誕節也是去死團所創造的節日,而他們在裡面埋藏了許多真正的秘密。於是,我為了察明聖誕節的真相,於是費盡千辛萬苦想要找回去死團的歷史資料,上刀山下油鍋,甚至接了上百張好人卡以便混入總部。

終於,我找到最後一條真相。

-----------------------------------------------------


【聖誕節】

最後的陰謀,終究回歸原本,這個名子就是一個預知未來情侶的名稱。我沒想到古老的去死團竟然有如此強的影響力量,這個節日名稱正好是反映了現代社會情侶常會遇到的困難。


【聖誕節】→拆字→→【耳口壬言延竹即】


 【耳口壬言延竹即】(『即』字型近似『郎』)
    ↓↓↓
    重組後
    ↓↓↓
【言呈耳,郎筵(狼宴)】


簡單來解釋意思的話,
【言呈耳】,世上有很多人會說甜言蜜語,他們都會將這些甜言呈上來給另一半,使她們的耳朵聽了舒服,更是打從心底的開心。

【郎筵(狼宴)】,沒錯,其實甜言蜜語這些都不過是表面上的幌子罷了,真心的喜歡其實是不可能……
這句的意思便是表示「聖誕節就好比狼的宴會,這裡沒有真心愛妳又帥氣的『郎』,有的只是下流淫邪的『狼』!!」


陰謀!真是可怕的陰謀!




---------------------------------------------------
             ◥█◤∠頭卡在壁爐裡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活該!誰叫你要汙辱聖誕節!
知道我每年爬煙囪多辛苦了吧!
---------------------------------------------------


抱歉……聖誕節確實和我沒有仇……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聖誕老公公,拜託別沒收我禮物啊!



  >『喜歡惡搞沒有理由,

      胡說八道道出哲理。』

  認真胡說,歡迎當真

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