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依舊迷惑!!死團21年卻毫無進展
我要怪老天爺!!


為什麼我那麼帥卻沒有女朋友
為什麼我不像道明寺那麼有錢
為什麼我沒有美眉借住我們家
為什麼人家總是可以不小心看到美眉洗澡
為什麼人家總是有一個死黨會幫助他愛情諮詢
為什麼人家總是不起眼卻有一堆美眉倒追
為什麼人家做個單槓就可以告白成功
為什麼人家溫泉都是全裸正點妹妹,而我看到的都是一群歐巴
為什麼人家做執行委員可以有把妹的機會,而我做個班代卻只能記個屁小功
為什麼人家想保持連續上學紀錄,而我卻得了「只要上課就會死的病」
為什麼人家擁有多拉A夢,而我家裡只有很多多拉A片
為什麼人家可以從背後拿出球棒和鍋子,而我藏一張小抄都會被教授抓包

為什麼人家會雲體風身之術,而我打球忸到腳卻要一個禮拜才會好
為什麼人家總是可以在最後一刻因為友情抽出想要的牌,而我抽鬼牌總是最後一名
為什麼人家會飛燕切牌法,而我打個白板也會放槍

為什麼人家可以很穩重的說:讓我把力量借給你吧,而我只能很瀟灑的說:讓我把A片借給你吧
為什麼人家可以養普魯,而我帶隻野狗回家卻要被哭爸

為什麼人家遇鬼會教他下棋,而我卻要被壓床

為什麼人家老師會除靈,而我老師只會把人當掉

為什麼人家可以連續15發打中罐頭上的洞,而我打氣槍連個小獎品都打不到

為什麼人家戴個墨鏡就可以隱藏身份,而我扮麥當勞叔叔打工卻被同學認出來笑白痴
為什麼人家寫個字就可以讓人死於心臟麻痺,而我寫5000字悔過書老師還是硬要記我小過

為什麼人家第三隻眼可以增強實力,而我只能夾斷便便

為什麼人家煮個菜會跑出一條龍,而我烤個肉卻只能吃木炭

為什麼人家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第3代,而我做水見式連自己什麼系都不知道

為什麼人家眼睛紅掉可以發動百分之百任何系,而我眼睛紅掉卻要去看眼科
為什麼人家中指可以把抓到的人控制在強制「絕」的狀態,而我只能用來挖鼻屎,和問候人家老母


而我只能用能解釋萬物的理由安慰自己:
因為數學老師常常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