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42001517.jpg  

我是老澤丸,家住台北城,十七歲,還沒上過........講錯是還沒拜過師。興趣是睡覺,專長是泡泡麵和吃泡麵,本命是梓喵,快被留級了,懇請大師不吝指教,但請不要指我懶教。

恩...今天是最後一次這樣自我介紹了呢~

想想每年生日都希望今年一定要把書讀好馬子把好,當然.....沒有一年有做到的!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幹)

不過話說回來啊....我也終於活到這個年紀了呢~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303300153807.jpg 
(舜帝表示 怪我囉~)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我開始對很多事情感到厭煩了

死團有個龜兒子在那邊靠北東靠北西的,害得我一整個月都沒得睡好覺!最近總算接近解決了.....

基本上死團是個很自由的地方,想走?掰~ 想帶人走?掰~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03ad3090a590b29b2b5939d564294b3.jpg   

耶太爽了,下禮拜就要去畢旅了!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次畢旅......(默默)

最近也開始在想假如不幸必須去兩次畢旅該怎麼辦...............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堂主2.jpg  

前幾天很好很強大,我家寄來了一份通知,內容是我快被21了,請回家好好管教這樣,加上我段考前一天還跑去新竹開會,導致我媽這幾天一直在起賭爛狀態。

誠如這份通知,我該好好珍惜現在當學長的時光了,明年很可能............幹~!!!!!!!!!!!!!!!!!!!!!!!!!!!!!!!

啊~算了,我懶得管了,不過假如我真的被留我可能就不會留在淡商了,當初還是多少想說趕快混畢業上大學,反正同學都是好人老師又很NICE,現在假如再來這一記,我就真的不幹了!

來這三小鳥地方還要爬他媽的山,又要讀他媽的一點鳥用都沒有的爛書!光是叫我多待一天我都覺得賭爛,更別說留級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能和我相處的時光啊~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8128.JPG  

話說學校今天有一間日本大谷高校來了兩百多個學生,所以相對來講我們也派出了兩百多人來接待。

在我們家萬惡的社長欽點之下,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去當接待了(明明自己也想去)。

於是乎今天一早,早自習考完成語之後就直接去朝陽館,然後聽了一堆廢話,才榮還特別講說有某一次大規模的接待辦得很爛,每個人都不知道要幹嘛,最後變成幾個認識的日本學生自己走一堆,言下之意似乎是叫我們不要搞砸,但是.......掯!學校根本一點規劃都沒有嘛~這樣還想我們不搞砸!每個人都乾的要死,根本不知道要講啥啊!

接完車以後,接著歡迎會就開始了,但是這歡迎會還真他媽的爛,一開始當然不免俗就是一些長官廢話時間,然後我們學校那該死的搖音社又出現了,掯!搖音社改叫噪音社還差不多,唱得有夠爛,根本就是來搞笑的!幸好之後的街舞社表演稍微扳回了一城,接著是日本學校的表演,似乎是模仿破銅爛鐵的風格,敲打一些垃圾桶之類的東西打節奏,但是就算是這樣還是比我們的搖音社高級100倍啊!一整個很有誠意,GJ~!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