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閒來無事,一個人騎著小綿羊在北海岸兜風,把iPhone放在土製的手機架上面。
因為這個手機架是汽車用的那種左右夾住的型式,被我土炮改造硬裝到小綿羊上面,但機車和汽車行駛中震動的程度完全不可同日而語,這樣的手機架怎麼夠力?不久後,慘劇發生了....

正面的玻璃整個裂掉啦~~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30 Thu 2011 18:34
  • 謝謝

IMG_8185.JPG

恩...這學期終於結束了....

最近想了很多,雖然絕大多數是在煩惱「如果被輔轉」或是「如果被留級」,最近還變成了「如果被輔轉加留級」

其實我從新生報到完就後悔選了普科,但是最後被我媽說服所以沒轉,之後寒假想轉科又因為數學被當掉所以沒轉成,後來又因為被記大過的關係根本連報名資格都沒了,升二年級的時候原本想轉五專又因為想上的學校沒錄取所以最後沒去報到,原本想要硬著頭皮讀完兩年,現在又給我來這套...

也因為以上的原因,所以我一年級的時候幾乎沒有跟誰特別好,也沒有怎麼在關心學校的事情,因為我一直很怕跟大家熟了以後自己會捨不得離開。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AM_0048.JPG  

這下靠杯了..............

期末了,科學會的事情總算暫時告一段落,接下來雜草將會退居幕後,由現在的一年級當政,我們只會被動提供諮詢,算是輕鬆了吧。

但就在科選舉同一天,我得知了另一個壞消息

我現在缺曠太多,總共要請26節假曠課才不會爆掉,但是我的曠課都是散的,都是不同天但是只有早上前幾節,這要怎麼請啊!!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0076.JPG 

原文:孩子,我不想教你當個奴才(作者:樂當幸福不良媽媽Antonia Wang)

 

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我的教室剛剛好在訓導處旁邊的轉角處,班上有一半的同學,不需要轉頭,就可以一邊上課一邊看到訓導處所有的動靜,訓導處的窗邊總有好大好大的一捆藤條擺在顯眼處,當訓導處有老師拿起麥克風廣播的時候,大家都知道總有人該要遭殃了。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c8986c921cdcc6cb7ba8c2f9a70d83f.jpg  

恩....最近心情十分的混亂

雖然這樣講有點自抬身價,我想要說的是,澤丸我這個人幾乎什麼都多少會一點,但是有兩件事是我的罩門,一個是學業,另一個是感情。

但是最近剛好都給我遇上瓶頸了啊!該死......

再加上前陣子死團的動盪,就讓我更煩了,幸好死團事最近算稍微平靜下來了,其他事情在校慶過後我也多少平復了一點。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