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cdecf99849a09385e218f528de96ae.JPG

耶~雖然幾經波折,進入腐興槓上狗德、休學、重考到不該來的地方、轉科失敗、被紀一堆過、二一危機、轉學失敗等等
,但我最後還是上了二年級了(晚了一年)。

雖然一開學我要面對的又是差不多爛的問題,原本我想放著自己到學期末看有沒有辦法被輔轉,誰知道卻剛好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爛數字,差兩支警告才會掰,現在又上了二年級,要轉學也有難度了,之後假如發生不測,大概就只有在多讀一年這條路。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ages.jpeg

話說今年寒假我剛逛完書展去萬湯打ju
因為當時我剛吃完雞排手油油的,就想去電梯旁邊用一下洗手液,以免污染小ju。
所以我先放了卡在機台上,但是我人沒有走很遠,萬湯的小ju就在電梯旁邊,當時萬湯還沒設紅線,排隊隊伍和電梯基本上間隔不到一公尺。
誰知道當時正在玩的一位看起來2-30出頭,身穿西裝疑似上班族的傢伙(當天平日),居然就很火爆的抽走我的卡,往我這邊丟過來,說「你放甚麼?給我拿走」臨走的時候還故意撞我一下。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動漫迷在台灣,你是否常有這樣的經驗?

當你拿著一本漫畫走在路上,或者等公車時順手拿出psp打發時間,卻遭來身旁親朋好友異樣的眼光「唉耶~你好宅喔」而且他們還會自動腦補「你平常一定都在家......」「你家一定有.......」「你的偶像一定是瑤瑤.....」最後得出一項結論「好噁喔~」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45429052259k.gif

好幾年沒寫過這種鬼東西了,原來還存在這種東西阿....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Aug 19 Thu 2010 00:44
  • 夏末

IMG_0164.jpg  

話說暑假已經快要結束了恁爸這暑假完全沒玩到

這暑假老子跑去考了個濫轉學考然後上了一間度濫學校害我只好繼續當淡商狗,不過算了,至少成功升級了。

這時候要說太爽了,興奮透了,讀了兩次了!我,升上二年級了!

然後爽哥在這個暑假離我們而去了,這三年來爽哥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你那句「太爽了」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記得在軍中肥皂掉了不要撿喔!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